close

很快樂,那段日子,真的我說。

因為有你,很幸福。

因為是你,才幸福。

 

曾經,害怕沒有你。

曾經,希望沒有你。

曾經,非常需要你。

現在,釋懷沒有你。

 

 

我們做了同樣的選擇,所以我們不後悔,不能後悔,沒理由後悔更沒道理後悔。

於是我們習慣,習慣我們做的決定。

 

這次真的是回憶了。

你離開了。

 

點點滴滴,都在心裡。

我不知道那些我們好過的證據,你是不是還留著?

我真的不知道,我不知道我想不想知道。

可是我希望你留著,希望你還珍惜那些過去。只要不絆到你。

 

別哭了,告訴自己。

傷口到底還是會好。

會是道疤,你可以自行定義甜蜜痛苦快樂傷悲的一道疤。

 

反正他終究會過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